【伞修】听说(00)

很奇怪的视角,借述人是原创角色。雷就叉
猛然刨了三个坑,待我慢慢来。发个序自断后路。
————————————————
男朋友说,我以前是打荣耀的。

哦。我说哦。荣耀这么火,初中生都打。

你什么态度,你男朋友以前可是很强的!

他戳我脑袋,我笑得天崩地裂,有多强,说来听听。

说出来你都不信。我没有转头看他,不知道他什么表情。

我以前差点就进职业圈了。他把手放我脑袋上,我把他的手扯下来,在心里痛斥25cm的身高差。

话题并没有展开,直到有天他接我下班,我们去吃饭,我一只手拿着披萨啃,他比我更快啃完一块,正要拿起第二块,手机收到了消息。我知道平常基本没什么人找他的,也没有对这种和女朋友约会吃饭途中分心的行为表示不理解。但是他竟然单手不间断打字,似乎并不是几句话能解决的事。

怎么啦?我戳了一根薯条到他嘴里,他一边嚼一边叽里咕噜的说话,还好我听得懂。

有人找我打比赛。

什么比赛?

荣耀啊,挑战赛。

诶诶诶?怎么不去!我一锤桌子。

哎呀已经退了退了,既然决定追求其他的东西……不然当初就不会拒绝职业圈了。

噫——

以前打游戏认识的人,队里缺人就想让我去,一直在磨我。

噫——————

你什么意思哟,你男朋友以前好歹也是……区里不说前三,也是前五的牧师吧!

真的假的!怕不是在吹!

哎呀骗你干嘛!

那你有认识的什么大神吗?回家我躺在沙发上吹空调,宛如一条死狗。

你抓好别从沙发上掉下来。

别瞎几把绕了,快说!

你男神是谁来着?

我瞪着眼睛捂住嘴看他。

叶修?苏沐秋?那两个以前还在网游里的时候有段时间需要人了要组队的话就有我——为什么定语这么多呢,因为很多时候他们两个就够了,不需要别人。

我敏锐地从他的脸上的表情捕捉到了什么。

是吗,难道不是不要牧师吗?

男朋友一副想掐死我的表情。

我自从知道这个,就开始不时套他的话,试图捕捉一些八卦。

评论 ( 1 )
热度 ( 41 )

© mari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