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宇宙》 REPO
我一个生理上暴哭
@石更♡口羅 出的这个本子真的太美了。两本内封一个是伞一个是叶,一本是原著向一点的一本是各种paro的,名字真的取得很好,每一个平行宇宙里他们都在一起【再次暴哭】
柒巨巨真的画得太好看了嚎啕大哭,画面超级棒很细腻很精致很美(贫乏词汇),是很有场面感很有故事感的,一张图就能脑补出一整个世界线,对我来说是有味道的,天台潮湿空旷的气味,星空的气味,旧教堂的灰尘气味,电脑主机的气味,唉我在说啥玩意儿……
伞修特别好看让人一秒想让他们绑起来结婚打包上床(?)
继续暴哭停不下来。゚(゚´Д`゚)゚。十年了呢,一生有你,岁月静好,叶修从T恤小男孩变成条纹衬衫开两个扣子的小基佬】
肉本真是太好吃了哇黄图好爽!表情绝赞,真的,太带感了,画太好,原地自杀,很色很rio!!!!!!(发疯)老师的G文简直,唉,我,唉。。这两个人不如窝在一间房里然后都别跑了。
银果果的G图也,哇!很吃鸡了!!!(变态微笑)感觉银果被带坏了呢!!!!!
感谢柒(可以看得出非常爆肝)带来这么这么这么棒的本,我一个疯狂石乐志之后还能再爱伞修五百年我这就让他们打炮。
内页图不给看,要买!!(不过估计买不到了吧哈哈哈哈哈)

评论 ( 5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ari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