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第一个收到本子的人!!!!!
炸裂!!!!!
lsg很好看!!QWQ夏日的感觉
深夜食堂封面纸超级有质感,整个本子不大但是很厚实,手感很好!!捧起来很温馨wwww
封面真是太美味啦ԅ(¯﹃¯ԅ)
硫酸纸特别可爱QAQ萌哭我我就是这个表情
标题页也很有设计感,而且大部分的最后都有柒的小插图!!!!!!!!【尖叫】太萌了!!超级赞!!surprise!!!amazing!!!呜呜呜不给你们看!只给个我最喜欢的paro的最后
感谢琉璃,柒,银果!!!!!qwq
挂件也超级可爱!!!马卡龙我已经拿去用了wwwwww
双手合十感谢招待!!!!!(๑>؂<๑)
深夜食堂每一篇都舔舔舔舔舔伞修怎么能这么好QAQ琉璃是神QAQ呜呜呜QAQ让我死QAQ【咦】
了解出本的过程,价钱也太良心啦~【比心】
还有糖!琉璃连送的糖也在不遗余力增加成本呢。。。

评论
热度 ( 28 )

© mari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