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听说(01)

很奇怪的视角,借述人是原创角色,雷就叉。
前面有个00。。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这个坑,你们往前前前翻翻吧!嘿嘿!
————————————
先从不那么刺激的开始讲起。
狗男男不好惹,绝对是那种当他们队友会庆幸自己不是他们的对手的类型。

这大概是你这种人的想法吧。你看人家韩文清!
要不人家是队长嘛,别打岔,还听不听了。

我们原以为他们就是很好的哥们儿……呃当然本来应该就是很好的哥们儿。他们很多时候都一起上线,遇到只有一个人的时候问另一个在哪儿,偶尔还会得到“买烟/买菜/带孩子/交电费去了。”这样的回答。

哇这么详细的吗……我抱着抱枕吃西瓜。

早就有人看不下去了,有天打着boss,一个声音粗哑一听就是烟抽多了的那种术士在语音频道问一叶之秋:呵呵呵你知道的这么清楚,秋木苏是你媳妇儿怎么着?
一叶之秋差点没给他笑死,我是不知道他当时的心情,反正他张口就威胁说好不容易合作一次,是不是我不把他叫过来坑你你就不太舒服啊?
一叶之秋还叫我别给那术士加血,让他死了算了。随即又是术士骂他的一大串方言,反正我是听不懂。
到底秋木苏和一叶之秋是关系太好以至于随便交流生活细节,还是只是瞎掰调戏?反正很多人都有猜测过,我觉得可能两者都有,没想很多。
这显然还没到故事的高潮部分。
有一次他们日常被追杀,谁也不会在意对方是被他们坑过装备的还是被坑了稀有材料的,又或者是接到命令去隔应他们的的被抢过boss的公会精英,有追杀他们的想法的人实在太多了。
而奇怪的是秋木苏似乎只是在挂机,一动不动,只有一叶之秋有动作,活动范围也以静止的秋木苏为中心,看起来是怕他被打死。当时我恰好在附近,我这么正直的人,对吧,看到这种事肯定是要拔十字架相助的。我过去问一叶之秋要不要帮忙,他说没事,不用。然而他话还没说完,就像是被现实里的谁叫住,扯着嗓子去应声。
“对了……啊,干嘛?端……你还叫我端菜?你再不过来被打死了爆装备我不管啊,难不成你让我一人双开?”
三秒后哒哒哒的声音由弱到强,再下一秒秋木苏像被解除123木头人封印一样活了,枪打得可欢,也能说话了。
你们这是……他们显然身处战斗中无暇听我说话,我只得把后半句话咽回去。敌人可不管他们周围有没有人,我给自己放了个小回复术,让自己的血量保持在很安全的范围。
“快点快点两分钟完事,汤还在灶上煮着呢。”
你们是……室友吗?我问,不过带厨房的寝室可是高级啊,难不成是出来打拼的两个青年合租了房子?
即使一叶之秋说不需要我的帮助,我依然给他们加上了血,让他们能直接硬抗伤害放开手脚打。
“哎哟谢谢啊,这可爽。”秋木苏说,“对,算是室友吧。”
这关系可比众人想象中近多了,还真是天天共处一室啊!那以前什么交电费买菜也说的通了。话又说回来,这房子找房客难不成是照着打游戏水平来找的?恰好能把这两个怪物凑到一起。
“咦?沐橙回来了?”
“沐橙!马上,这一分钟!你把书包放下先坐着,等着让哥来!”
????难不成是传说中的孩子出现了?
我看到他们大爆手速,出现了很多我勉强才能看清的,平时见不到的骚操作,对面五个人几乎是在三十秒内被打爆。
甚至最后一个人身上还剩一丁点儿血皮,一叶之秋对我说:“你拿十字架敲他一下就死了啊,谢了。”随即二人极速下线。

这种有趣的事我当然很乐意做了。

男朋友讲故事一向讲得像说书似的,我叹为观止,搓着手问后事如何,他说且待下回分解。

评论
热度 ( 14 )

© mari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