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不来东西所以只能写质量不好的长感想_(:_」∠)_以前是点心心和留一句言,遇到琉璃之后开始给她每一篇都写一开始觉得压力好大!但也没有说而且她真的会催啊……到现在她其实都不用催了我自己就自觉开始写_(:_」∠)_

然后现在基本看到好的图文除了♡都会去留言!啊。我也觉得是好习惯hhh

其实我特别特别特别智障一人然后跟琉璃聊天其实经常说错话?还有各种被教做人啦呜,不过也很好啊!说话很直不说谎所以我可以知道我哪里说话不合适以后我可能就没那么智障了。我不是玻璃心啦所以反正如果她不嫌弃我的话反正我那啥我……呃……

啊。

哎呀我喜欢琉璃啦。哼。

评论

© mari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