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想。看。伞修的。乐队。舞蹈搭档之类的。

钢琴吉他架子鼓都可以——
钢琴见柒的四手联弹。。
吉他一个主音一个节奏,纯音乐,加即兴,有时候还抢对方的部分来弹,在弦上较劲。
架子鼓要练声音很大的——那就在排练室,苏沐秋的队员把他水了,排练室使用限定时间没到,下一个叶修先到了,看着只有他一个,然后拿吉他,开音响,伞一边敲一边看他,没停下,叶修刚开了电源直接上,第一声,拖长,后半部分颤音,直接弹下去。
后来两个人直接把己方不靠谱队友甩了私奔【噫
琴行里还可以是木琴和非洲鼓。伞哥超帅。不管,他们超帅。
对方的乐器随便玩儿,叶修对苏沐秋说,嘿,你老婆跟我跑了。我把她摸遍了玩儿遍了hhhh
哦,那我为了报复只有对正主做同样的事了。
非此不解恨啊。
吉他贝斯架子鼓键盘随便上手混着玩儿。
【天哪怎么可能】【我不管他们超帅】

舞蹈。
你们看过舞出我人生吗。
反正。。。啊。噫。哦。诶。
人不多不少的地方,一边走就跳起来了。
不行我说不出来语言太差了。看起来好low
酒吧里舞池斗舞。
一边吧台,伞给叶修点了一杯酒让调酒师推过去,叶修很熟练地加料然后给他推回来。
啊,跳舞,肌肉上的汗,衣服湿淋淋。凑过去吻。
不行我真的说不出来。
不行我啥都不懂。

大写的DIE

能写出感觉的音乐和舞蹈paro太少了真的太少了。太容易有圈外人的感觉。不够自然,不够带感。一旦有一点点低于现有认知就会超low。不能有漏洞。描绘要传神,普通一点平庸一点就根本驾驭不了音乐和舞蹈。

我不管他们超帅(´இ皿இ`)【这人疯了】

评论 ( 4 )
热度 ( 28 )

© maria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