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总结

听说是 @Jar_ 想看的年度总结【。】我到底有什么好总结的。。。

一月
Naughty Bunny上中   
sexy as hell   
哇有三篇诶!

二月
Naughty Bunny下
巧克力
还有两篇,还是不错的】

三月
咸鱼

四月
summer paradise
医生护士  (其实我本来打算在FUXK出本的时候扩写,然后放弃了哈哈哈)

五六七月
一条大咸鱼!!!!其实没有啦,好像是要高考了。。。

八月
Reeky
CAT&KISS上(我到现在还不准备填,因为我把自己之前写的圆不过来:P不过当时想写这个的愿望特别强烈,当天在爬剑门关。。。我在路上疯狂打字被我妈一次次敲打×)

九月十月
咦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什么都没有

十一月
就一个小小小段子哈哈哈哈

十二月当然也是什么也没有
也可能有。。。吧。。。

上半年明明是好好准备高考的时候结果反而下半年没什么东西233不过我要这样想。我写了hp里三篇 ,FUXK里一篇
哇噻四篇诶==
搞笑的是,昨年十二月我们就发出了hp的本宣,那么说明那时候三篇我都开了头了。
然后我今年十一月才交的稿
发生了什么???
最初的时候马内甲说,你出个本吧,十万字就可以了,本来我想的可好了,不就十万字嘛!
哈哈哈!
后来我想,十万就算了,写两篇新的,把CAT&KISS写完,医生护士扩写了。
完美!
哈哈哈!一切都是玄学!
其实根本也没多少,但是校对的时候无比想死,本来我也想的可好了,一晚上就能校对好啦!~
我为什么那么能写我怎么写了那么多。本来看一遍以前写的就觉得好黑历史啊要不别放本子里了。。要不要再重写啊。。当然这是不可能的。还有特别是在校【送货上门】的时候。九千字,我眼前一黑,差点放弃,最终还是挣扎着再校对了发给被我快搞死的排版让她换内容。。校对太折磨人了。。。

参完了cp19也是安定地咸鱼到现在呢~【被打死
我决定再挣扎一下。

其实今年写的硬要说的话我最喜欢summer paradise。。很喜欢sp里写的冰棍梗和膝盖磨破梗我也不知道为什么。Fresh我也还比较喜欢,但是我没能写出脑子里想的感觉,所以大概只是喜欢脑子里的Fresh。】
你们最喜欢哪一篇?~有人回答我一下吗——

评论 ( 1 )
热度 ( 5 )

© marias | Powered by LOFTER